北海道好好玩《美不勝收的富田農場》

哇喔,過完五月天氣就逐漸炎熱起來囉。真想從如此悶熱的季節裏逃去某個涼爽的地方度假啊(吶喊中)。話說今年暑假你有何打算呢?要不要走一趟廣闊的北海道讓自己的身心靈都好好放鬆一下呢?

說起北海道就會立刻令我聯想起「薰衣草」跟「雪祭」。你知道在地大物博的北海道富良野地區,有一個專門種植薰衣草的【富田農場】嗎?就是這個農場將富良野的名聲推廣到國際各地的喔。

富田農場1 

 

「富良野」=「薰衣草」的這個印象之改變,都要歸功於富田農場的富田忠雄。他與妻子在1958年 (昭和33年)正式栽培薰衣草,誕生了10 公頃的花田。經過了七年的努力將面積擴增至1.2公頃。到了1970年(昭和45年)邁向栽培的薰衣草巔峰時期,富良野內有230公頃以上約250戶農家都開始種植,薰衣草油的生產量創下了5噸的紀錄哩。中間雖經過了一段蕭條的瓶頸期,後來托JR國鐵月曆中介紹了一張富良野薰衣草的風景照之福,讓日本人認識了這個美麗的紫色天堂,從此富良野一躍成為北海道人氣觀光景點之冠。

富田農場2

富田農場3 

 

來到富田農場要怎麼逛呢?園內共分成九大區域,首先你可以直奔那個色彩繽紛、宛如彩虹般的七色花地毯【彩色花田】去拍照打卡,包你會羨慕死大家喔。還有能見到一整片紫色的薰衣草田【傳統薰衣草花田】、開滿了四種薰衣草、位於園區中間的【幸福花田】、以及種植了香草、宿根草等小巧可愛的【花人花園】等都是你不能錯過的拍照聖地。

富田農場5

富田農場6 

 

農場中除了有美麗的花朵看不完之外,別忘了離去前買一些薰衣草相關紀念品如薰衣草的乾燥花啦、精油、肥皂、香氛娃娃等帶回家;包你回台灣後也能無時無刻、繼續沉浸在紫色的浪漫之中喔。

富田農場4 

 

【來園必吃】

2015年農場新開了一處咖啡區《カフェ ルネ》,你可以在採光良好的玻璃咖啡屋中享用美味的薰衣草霜淇淋&布丁或薰衣草奶油蛋糕卷等香氣十足的甜點喔。除此之外,園區內還設有《ポプリの舎》與《花人の舎 ルネ》這兩處食物販賣部。逛到哪就可以吃到哪,超讚的呀~。

富田農場7 

 

來到富田農場你會發現眼前所接觸到的事物如工作人員的圍裙、工作服、連垃圾桶的垃圾袋等全都是紫色的,超有趣的。當你整個人站在一望無際的花田中不僅視野遼闊之外,整個人也彷彿被瞬間治癒了。啊~~(嘆),富良野絕對是你夏季避暑治癒之旅首選地無誤啊(大推喔)。

富田農場8 

 

 


富田農場(ファーム富田) 

地址:北海道空知郡中富良野町基線北15号

交通:JR富良野線「ラベンダー畑駅」下車步行7分可到

*此列車夏季限定運行,詳細請上「富良野*美瑛ノロッコ号」官網查訊:http://www.jrasahi.co.jp/contents/topics/14norokko/index.html

 ★富田農場官網:http://www.farm-tomita.co.jp/

 

想要一起飛往北海道富田農場, 欣賞漫山遍野的薰衣草,可以參考更多北海道精彩的相關行程喔! 想看更多請點此

 

延伸閱讀>>>>>

跟著哈日杏子來去日本玩! 教大家101件在日本旅遊必玩的事... 

1.東京好好玩★推薦景點《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

2.東京好好玩★推薦景點《浅草寺》

3.北海道好好玩★推薦景點《富田農場》

4.北海道好好玩★推薦景點《旭山動物園》 

5.北海道好好玩★必吃美食推薦

6.北海道好好玩★推薦景點《四季彩之丘》《拓真館》 


杏子 (1)  

專欄作家介紹:

哈日杏子

典型的矛盾雙子座,6月5日出生,血型是固執的O型,純粹的台北人。從小開始立志當小說家兼漫畫家,以四格漫畫出道。為「哈日」名詞之創始人,自認是哈日症第一位患者。訪日次數有70次以上,總是待到簽證到期日才甘願回台。對日本的「卡娃以」商品無法抗拒,興趣是收集不二家牛奶妹的商品、攝影、吃美食、喝咖啡、旅行。

截至2014年10月為止,中文版著作有27本、日文版有7本,合計34本。另有6本翻譯作品。從2010年4月起被任名為「福岡達人旅行團」的團長、開始在「アジアンビート」網站連載專欄,2014年1月繼續推出第二彈系列。2010年11月30日被任命為高知縣觀光特使。

專長是漫畫、插圖、紙雕、散財、熬夜!(誤)目前為「GO!GO!JAPAN!來去日本玩社團」的版主,歡迎大家來玩。

★臉書粉絲頁:www.facebook.com/harikyoko 

★GO!GO! JAPAN!來去日本玩社團:www.facebook.com/groups/gogojapan/ 

arrow
arrow

    信安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