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艾吉酒店坐落於烏魯瓦圖最南邊的懸崖之上,以景色秀美的精品別墅度假而聞名。這裡為造訪入住的客人提供了領略異國風情的絕佳美景。
酒店坐擁極佳的地理位置,靠近機場。庫塔Kuta 的旅遊區以及國際高爾夫球場,Nusa Dua 和烏魯瓦度的迷人沙灘。



這裡是完美婚禮的舉辦地,這裡是浪漫蜜月的海島天堂。


這裡可以供你在配有三間臥室的度假別墅內和家人好友一起享受放鬆歡樂的假期、或是在酒店豪華的頂級別墅中舉行商務會談。無論何時,私人管家會24小時聽候你的差遣。

 


每棟別墅都備有私人泳池,私人休息亭,寬敞明亮的起居室和餐廳,別墅可單獨或作為獨家私人莊園別墅進行預約。只要你在這裡,無論何時都能欣賞到大海的波瀾景象。

眾神居住的島嶼之南,在巴厘島最美的烏魯瓦圖懸崖又稱“情人崖”。傳說有一對相愛的青年男女受到父母的阻撓,在這裡跳海殉情。美麗的傳說、懸崖斷壁的奇景、湛藍的海水,我們只有感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雕琢出如此美麗的景色。



艾吉酒店便坐落在這懸崖峭壁的邊緣。它的英文名字The Edge 其實指的就是懸崖。作為烏魯瓦度最好的度假別墅之一,艾吉酒店被認為是最具特點的私人度假別墅。站在酒店所在的懸崖山頂,我們能夠即刻領略到令人屏息的壯麗風景。



接下來就來介紹The Edge房型囉~



The villa(單臥室度假別墅)
別墅以天然石材的泳池為特色,配有大型戶外甲板平台、用餐區和小歇亭。度假屋配備了最先進的娛樂系統,而且住客可以在房間內欣賞到美麗如畫的印度洋海景。可作為單間別墅預訂,也可算做三臥室別墅的一部分。

 

 



The mood(雙臥室度假別墅)

最具特色的是酒店的雙臥室度假別墅,配有最新娛樂設備、寬敞舒適的起居室是該別墅的特點,典雅的餐廳,天然石材的泳池、發呆亭、和甲板露台。環繞四周的印度洋美景和Gamal森裡體現了和諧愜意的生活。

 

 

 
 
 
The Cliff(三臥室別墅)
豪華的別墅由三間臥室和的有印度洋美景的懸崖組成。崖的一邊便是美麗海景,泳池是以天然石頭堆砌而成,裏頭還有附設一個圖書館和家庭獨家用餐區。
 

 

 
 
 
The View(五臥室大型豪華別墅)

酒店最大最豪華的度假別墅位於酒店的中心。配有五間臥室,能夠眺望印度洋,私人的餐廳、兩座天然石材的私人泳池和兩個小歇亭。房間內配有最新科技的娛樂設備,包括蘋果電視。 The View的度假別墅配有私人酒窖、雪茄休息室、兒童遊樂室、和配有8張影院式躺椅和一塊超大螢幕的私人家庭電影院。



 

 

 




The edge非常適合家庭出遊以及朋友聚會、蜜月、結婚的地方
你一定要來體驗看看!


關於峇里島更多的頂級Villa
http://goo.gl/rXRrv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安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