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goo.gl/ZD4VS2

Alila Ubud位於幽靜的山坡上,旁邊便是峇里島中部的美麗山巒和充滿綠色的Ayung 河谷,位於充滿了傳統峇里島特色風情的 Payangan 村莊內。
度假村距離島上的文化中心Ubud僅數分鐘之遙。混合了現代風格和傳統峇里島風情的建築設計,度假村幽靜的院落,寬敞的露臺和私家花園,創造除了一個充滿了親切感的迷人之處。

 
Alila Ubud 建造在連綿的梯田裡、Ayung 河山谷旁,與世隔絕、清幽而隱密,是個極為寧靜的世外桃源。四周環繞著優美的森林梯田景觀,煞是優美。酒店是澳洲藉建築大師 Kerry Hill 的精心巨作,處處可見其精緻峇里島風格的設計。
 
緊鄰Ayung 
 
 
 
在這裡隨處可見的便是那瀰漫滃渤的霧氣。
尤以晨昏時分最為動人
 
 
一望四無邊際的的泳池就擱在山腰邊,藍天在上,綠水在下。
 
 
山谷中的森林環抱著臥房,
一整片的綠,深的、淺的、亮的、暗的,靜靜地埋伏在蒼空中。
 
此時,這裡已與你的心合而唯一。
 
 
 
 
 
 
 
 
 
 
 
 
 
 
 
 
 
 
 
 
 
 
 
 
 
 
 
 
 
 
 
 
 
 
 
 
 








Superior Room(高級房)
高級房位於上層,設有一個私人陽臺,沙發床是放鬆休閒的理想場所,客人可以在這裡慵懶的消磨時間,一本好書,一杯清涼的飲料,或只是做下白日夢,同時享受一覽無餘的Ayung河谷的美麗風貌。
 

 

 
 
 
Deluxe Room(豪華房)
豪華房位於一層,這裡是一個親密的世外桃源,室內與戶外完美的結合同時確保了隱私,這裡設有單獨的花園,四周是露天浴室和淋浴房,能夠欣賞山谷景色的露臺和一個私人花園可以讓你領略自然的風采。
 
 
 
 
Valley Villa(樹屋別墅)
樹屋別墅華麗的風格再現了“樹屋”的經驗。每間別墅代表了一個Ayung河的流域,房屋上面是熱帶雨林鬱鬱蔥蔥的綠色,從寬敞的環繞式陽臺,為你提供了欣賞壯觀景色的條件,同時令你體會到世界之巔的感覺。
 

 

 

 
 
Pool Villa(泳池別墅)
泳池別墅提供了兼顧空間和私密性的私人游泳池,風景優美的花園和一個寬敞的露臺,可俯瞰Ayung河谷的壯麗景色。抬頭仰望天空,可以找到回歸大自然的感覺,你可以欣賞花園中蓮花池或體驗露天浴缸。
 

 

 

 

 
 
 
Terrace Tree Villa(露臺別墅)
露臺別墅面積120平米,周邊有野生的灌木環抱,提供了兼顧空間和私密性的設計,別墅帶有風景優美的花園和一個寬敞的露臺,可俯瞰Ayung河谷的壯麗景色。抬頭仰望天空,可以找到回歸大自然的感覺,你可以欣賞花園中蓮花池或體驗露天浴缸。
 

 

 

 
 
 
 
 
 
 
 
 
 
 
 
來打造屬於你們的ALILA完美假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安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