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景如畫的四季彩之丘

來北海道的富良野玩,除了去看薰衣草,美瑛地區那交錯的丘陵也是必賞景點之一。想看廣闊的丘陵美景嗎?來《展望花畑 四季彩の丘》準沒錯。鬱金香、風鈴草、金魚草、薰衣草、波斯菊...;從5月到10月之間會依季節盛開數十種花草,這裏可以稱的上是一座「花樂園」。

四季彩之丘1
四季彩之丘2

 

四季彩之丘的總面積有7公頃,約東京巨蛋的三倍、超級廣大,開滿各種顏色的花朵把丘陵妝點的美不勝收;走到哪裡都是花田、放眼望去全都是花海,視覺真是有夠讚的,在此還能眺望到遠處的十勝岳與富良野岳哩。我最愛這裡那一望無際的遼闊感了,這種在都市永遠也感受不到的開放感、天空與地面的顏色是如此的鮮明,讓人看了身心好舒暢啊。跟富田農場那歐式優雅的大人氛圍完全不同、這裏充滿了悠閒與自在。若有小朋友一起同行,千萬別錯過園內的「草泥馬牧場」,懶得走路的人就去開「自駕碰碰車」或「自駕遊覽車」,你也可以搭乘「四季彩NOROCCO號」這台可愛的遊園車輕鬆地在園內穿梭、拍下最佳角度的紀念照也不賴喔。

四季彩之丘3
四季彩之丘6

 

【來園必嚐】
在園內會館的一樓有販售紀念品與小吃,使用該園所栽培的男爵馬鈴薯所炸出來的超美味「可樂餅」、美瑛產的「哈密瓜」、用美瑛町產的新鮮牛奶製成的「霜淇淋」等都是必吃美食。肚子餓了的話可以上二樓的「レストランフロックスホール」餐廳一邊觀賞眼前的四季彩之丘美景、一邊品嚐北海道名物「湯咖哩」或使用美瑛産小麥製成的「咖哩烏龍麵」、再來一客香酥可口的「可樂餅三明治」,絕對是一大享受啊。夏季來可陶醉在色彩繽紛的花田之中;冬季來可享受玩雪橇、沉浸在白靄靄的雪景之中。由於景色如畫;此地還成為韓國電視節目與日本廣告的拍攝地呢。『四季彩之丘』,一年四季來果真都很有看頭呀。 四季彩之丘4
四季彩之丘7


四季彩之丘

地址:北海道上川郡美瑛町新星第三

電話:0166-95-2758/入場無料

交通:JR 富良野線「美馬牛駅」下車徒歩25分或騎出租腳踏車約20分可到四季彩之丘5

☆草泥馬牧場:入場費500日圓
☆自駕碰碰車:路線/白樺園一周/單人費用500日圓
☆自駕遊覽車:一次可乘坐4人/15分鐘2,000日圓(可包租)
☆四季彩NOROCCO號:15分鐘高中生以上500日圓、高中生以下300日圓。

★四季彩之丘官網:http://www.shikisainooka.jp/


 

【拓真館】

來到美瑛還有一個你不能錯過的好景點,那就是《拓真館》。這是日本一位非常有名的風景攝影師・前田 真三所開設的個人寫真畫廊。他在1971年(昭和46年)花了三個月的時間進行了一場日本列島撮影之旅。回程時他與美瑛・上富良野的丘陵相遇,拍下了無數張美麗的紀錄。從1974年(昭和49年)發行了「故鄉的四季」寫真集之後就奠定了他的風格、還得過了許多個獎項。熱愛美瑛的前田真三將廢校的舊千代田小學再利用、於1987年(昭和62年)開設了這間拓真館。館內長期展示他以美瑛町為中心的山丘之攝影作品。來此除了欣賞寫真、拓真館周邊那綿延的山丘美景與白樺樹的遊步道更是值得一看。不同的季節來都能遇見不同的景色、透過精采的照片與真實的大自然實景可以讓你重新發現丘陵地帶的魅力呦。

拓真館1
拓真館2

地址:北海道上川郡美瑛町字拓進

電話:0166-92-3355入場無料

開館時間:5~10月9:00~17:00、11~4月10:00~16:00(最新情報出發前請上官網查詢)

★美瑛觀光協會:http://www.biei-hokkaido.jp/

 

看不過癮嗎?趕緊來體驗北海道夏天限定的薰衣草及美麗的玩四季彩之丘,還有蟹足或3大螃蟹(帝王蟹、毛蟹、長腳蟹)吃到飽,信安旅遊獨家再送TOP 5大必買夢幻美食(夢不思議大泡芙甜嘴、當季鮮甜水果哈密瓜、粒粒飽滿甜玉米、香濃冰淇淋、濃純LeTAO巧克力),再送1.2萬旅遊金,請想看多北海道旅遊請按此 


延伸閱讀>>>>>

跟著哈日杏子來去日本玩! 教大家101件在日本旅遊必玩的事... 

1.東京好好玩★推薦景點《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

2.東京好好玩★推薦景點《浅草寺》

3.北海道好好玩★推薦景點《富田農場》

4.北海道好好玩★推薦景點《旭山動物園》

5.北海道好好玩★必吃美食推薦

6.北海道好好玩★推薦景點《四季彩之丘》《拓真館》 

 


杏子 (1)  

專欄作家介紹:

哈日杏子

典型的矛盾雙子座,6月5日出生,血型是固執的O型,純粹的台北人。從小開始立志當小說家兼漫畫家,以四格漫畫出道。為「哈日」名詞之創始人,自認是哈日症第一位患者。訪日次數有70次以上,總是待到簽證到期日才甘願回台。對日本的「卡娃以」商品無法抗拒,興趣是收集不二家牛奶妹的商品、攝影、吃美食、喝咖啡、旅行。

截至2014年10月為止,中文版著作有27本、日文版有7本,合計34本。另有6本翻譯作品。從2010年4月起被任名為「福岡達人旅行團」的團長、開始在「アジアンビート」網站連載專欄,2014年1月繼續推出第二彈系列。2010年11月30日被任命為高知縣觀光特使。 

專長是漫畫、插圖、紙雕、散財、熬夜!(誤)目前為「GO!GO!JAPAN!來去日本玩社團」的版主,歡迎大家來玩。 

★臉書粉絲頁:www.facebook.com/harikyoko  

★GO!GO! JAPAN!來去日本玩社團:www.facebook.com/groups/gogojapan/ 

 

arrow
arrow

    信安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